close

IMAG0743

一直很好奇紐澤西是什麼樣的地方,好像是有好山好水好環境的地方,所以就想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紐澤西看看,

沒想到室友Nyuan 就說他要去,那我就想有人知道怎麼去就一起去吧!!

 

IMAG0742

紐澤西現在稱為新紐澤西,他曾經受過荷蘭和瑞典殖民,北接紐約州,東面大西洋,南向德拉瓦州,並西臨賓夕法尼亞州,

這個地方歷經許多戰役,也是洲內很重要的交通樞紐扭區,有重要的機場跟高速公路,詳情可以點連結: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6%B0%E6%B3%BD%E8%A5%BF%E5%B7%9E

 

不過,今天Nyuan要去的地方是紐澤西的Garden MALL(這裡買東西很便宜且免稅)CK的衣服台幣一千元有找,還有很多品牌會有折扣優惠

逛完MALL應該會出去外面看看其他景點吧 我心裡想.我還準備好相機...只是常常會有掉漆的事情發生,

就是記憶卡不在裡面=____________=,還好手機也是可以拍,但我帶它來幹嘛...咧?

天外飛來一筆題外話,Nyuan說他的名字在英文是王子的意思,像我的英文名字就是害羞的意思=_= ....(馬上跳走再跳回來)

 

IMAG0757

來這裡血拚的外國人真的很多,Nyuan他買的超開心,衣服,褲子,帽子繡上自己的名字縮寫,還有鞋子,(原本還要買包包),

覺得他很會買吼!但其實對德國人來說,在這裡消費比起在原本的國家真的便宜很多,根據他的說法差價有到10美元,

而且在他流浪了半年即將要回德國的前一天,實在沒理由不買阿

藍色高筒Converce 45元USD=1350NTD

某品牌襯衫25元USD 摸起來觸感真的很好,但是..我還是看看就好

 

  

把自己的名字繡在帽子上最便宜是10美元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項服務

 

IMAG0758

回程看到很多貨櫃,這裡真的是貨運貨櫃集散地!!!

我想我是唯一沒有在那邊買任何東西的外國人了!

IMAG0761  

回程到紐約的轉運站出來後就是NEW YOURK TIME 雜誌的大樓,

不知道為什麼對古老德國字體特別喜愛,

接著我們又在時代廣場逛了一下(Nyuan的妹妹和朋友的伴手禮)

其實走得累了,想回去睡一下的說,

回房沒多久打算再拿筆電出來趕工結果遇到Angelo,說大家在Bubba Gump有沒有去過,要不要一起來.

其實是開心的,簡單的邀約,可是又像一份子,但OOOOOOO不,

(旅途上的朋友們依舊這樣來來去去,也許短暫的假期很像虛幻的夢境,但這個經歷是存在彼此的生命歷程裡,就像加拿大人說的盡可能的把握當下?)

lol於是就默默把筆電放回房間櫃子,出花lol

IMAG0769

IMAG0772

IMAG0770

IMAG0775

CHIN CHIN !乾杯,阿根廷玩酒杯墊遊戲跟德國的玩法又不太一樣,

是把杯墊翻在酒杯上就得分

IMAG0776

沒吃之前覺得很普通,吃了後真的"好吃"!!!另外還有點炸蝦天堂,也很好吃

IMAG0774  

他們點的瑪格麗特,味道滿清晰滿香的,但因為我會起酒疹所以只喝了一口lol

天啊又這樣...一天過的超級快...究竟...

 

來自巴西的Angleo說,巴西很重視外貌跟身體(整形在那邊依他的說法也很盛行),身體的健康、肌肉跟線條外國人都很重視,

所以他們常會去健身房,並攝取有大量蛋白質或有類固醇純的食品,

這就是他在這邊喝的牛奶一瓶3.5美金

 IMAG0824  

其實還滿好喝的,但是真的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