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73

待在紐約的時間24H過得很快

要把每天發生的事獲得的感受記錄下來

感覺容易也不太容易

尤其當一天當作白天用的時間超過14小時來到16小時的時候

回到房間的當下根本只想躺下

外國人白天洗澡的習慣就能自以為的合理應用lol

好啦 我還是有盡可能地記住每一天

並告訴自己把握每個當下

盡可能不要讓一日文章的進度落後

 

所以今天我會乖乖的整理該整理的資料

一個獨自空間的辦公地方

沒錯就是客廳

 

 

IMAG0877

IMAG0878

今天的背包客棧人員把床都拉出來

並直接在上面寫字 講關於來這個地方住的廣告"歡迎來這裡睡"

這裡的人很和善 諸如此類的

 

說真的這間HOSTELS真的很不錯

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大家也是很友善也會互相(只要你也讓別人覺得友善)

跟旅館住宿的狀態真的很不一樣

想認識不同的背包客和體驗和不同國家的人的生活種種也可以用這個方式

但還是要自己要會觀察 不要讓自己處於不安全的狀態

 

打一篇文章上傳照片甚至需要翻譯的處理這樣究竟要花上多久的時間

真的不好說  也會因當天的狀態有所不同 

 

正當我覺得今天有一些進度,打算吃完晚餐晚上六點去上人體素描課程(NINA老師介紹的免費課程)

一個轉身就真的很巧的看到一個人在畫油畫

 

IMAG0876

看到這個狀況不去打招呼就真的對不住潛意識的好奇心和既處的工作狀態

先問了能不能拍照  來自哪裡

聊了一下也說明我正在做一個計劃就問他要不要分享他的故事

他很樂意也希望我可以幫他錄一段影片

巧的是他要去布魯克林幫別人畫牆(被邀請有費用的喔)

於是在未來我們有合作的可能性

真的是非常期待阿!!

 

大概重點聊了之後就跟這位澳洲來的藝術家Nayan說我六點要去哥倫比亞大學畫人體素描所以可能要先走

(他的名字跟之前那位德國朋友的名字太像了...很難記  又加上我不是很會記名字....可以不要這樣考驗我的記性嗎?)

他就說   他有興趣  他想來畫

於是立馬我們約了來去上人生第一堂人體素描!

 

IMAG0888

來上課的人不少  但不一定都是來自美術或藝術相關的領域

但是都是對畫圖有興趣的人來參與

 

IMAG0884

模特兒原則上每次都會不同 

一個姿勢要維持10分鐘-20分鐘

來參加畫圖的人如果有興趣想當模特兒也可以在簽到單上勾選"有意願擔任模特兒"

很有意思的課

而且超新鮮 只是跟模特兒對到眼的時候 還是會有些害羞lol

其實她們也是會害羞的(有看到臉頰泛紅)

 

IMAG0890

2小時的畫圖時間 中場有休息時間 

我就跑去問NAYAN覺得這個課怎麼樣 好不好玩

互相看了一下我們化的東西

真的覺得他很厲害

因為他不是美術或藝術科系畢業的

他小時候4歲就喜歡畫圖

這些都是他在家畫圖累積的功力

他說他有一段時間每天都畫一張持續了5年 休息一段時間又再畫

就發現自己有越畫越好的跡象

IMAG0889  

這真的是很好的體驗

我打算每場都參加

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早上都有

我要去畫 繼續畫畫!!

Don't stop believing ... 在澳洲藝術家身上

我就看見不一樣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