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喜歡站在環境之中

傾聽或融於其中

想像和樹和岩石和風成為一體

讓那些感知留存在記憶裡


走出工作室外往東走不遠

就能看見長了果實的樹

樹從牆邊攀爬的擁抱著空屋的一角牆面

好奇能不能摘,能不能吃


再走向前幾步回頭望了工作室的方向

這樣的景,和台灣真不一樣

很美,真的.

深吸了一口氣

卻發覺這裡綠色植物雖多

卻沒有台灣山上的清晰,芬多精的香氣

為什麼呢?


帶著疑問

看了看前方的坡度

要能找到更多能滿足疑問的答案

似乎就要繼續前進

看了看左邊

望一望右邊

一上一下的路徑

這是我對馬祖道路的記憶





植物在沙岩地曬日光浴


小蟲當然也不會錯過這美好時刻

粗糙含著沙沙的觸感

這裏的植物的觸感也滿多元的





順著路走

緩慢的 緩慢的

探險總能帶來驚奇



在看過剛剛路邊的蜈蚣屍體

和感受到如此與他們親近的環境

我走得很緩慢




左邊的牆結著蜘蛛的吊床

望著平台

想著這裏是不是韋維運動的地方

而琴又是誰留下,為誰留下



海,風,植物們

他們的舞曲讓我沈默了



我想我懂他們喜歡在這裡看海的原因

至於是不是有一百種看海的方式

就有待在往後的日子裡驗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