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98

在中央車站裡頭會有一年一度慶祝台灣介紹台灣文化和食物的節慶活動

讓當地人跟觀光客認識台灣

我跟NINA,邵瑋和冠伶在結束上午的素描課之後來到這裡參加自己國家台灣的活動

詳情活動內容:http://www.grandcentralterminal.com/event/celebrate-the-fashion-food-and-art-of-taiwan-with-smithsonian-magazine-s-museum-day-live/2145443329

我印象很深刻NINA說她的先生是德裔美國籍,他們同時了解德國的文化及他生長的美國文化並皆以此為榮

以此為榮說的是自己理解對自己的國家和待過的家  並給予關心和認同

他也會跟太太NINA說要讓孩子認識台灣理解台灣以及德國和美國 這三個國家的文化和故事(當然不止這些要認識)

關於國家一詞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我覺得無論是不是從小在國外長大 或是生長過程一直待在不同的地方又或只有待在自己的國家

認同自己的家鄉待過的地方 理解它們給予關心是很棒的事

IMAG1645

IMAG1649

陽光照耀下的光影 讓中央車站閃耀著美麗溫暖的氛圍

IMAG1664

NINA說這裡有一點圖書館旅館 帶我們看了一下還有日本超市及書店

很謝謝NINA在忙碌之中抽空跟我們分享這些

聽到我要做手工卡片 想到家裡還有透明信封 就帶來給我 

it's really lucky to meet a friend who would like to share things with you !

 

下午收到NAYNA的訊息 他要準備去LA了

希望我可以幫忙他買個東西帶過去讓他裝畫

於是在和大家聚會結束之後趕在6點前回到NYU HOSTEL和NYANA碰面

IMAG1675  

因為帶不走畫框所以NYANA要把它丟掉 

我覺得它還有很多用處 就跟他說我帶走它 丟掉太可惜了

於是腦中又有很多可以運用的素材蔓延

 

藝術策展的瑋瑋回台灣了

又津也要回台灣

冠伶也要準備回台灣了

NYANA要去LA

還有在台灣繼續前進的朋友

大家都在繼續往下一個地點努力前進

:)

IMAG1692  

我們都還會再見面的

我也要繼續前進

看見更多可能性和機會

去接觸他們

 

謝謝參與過人生旅程中的每個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