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89

在NYC hostels 待的12天用莫名飛快的時間就過去了

還記得阿根廷的Marila的道別和她說的話

她說:好快,一醒來在紐約的這段時間就好像泡泡破滅了 我很想再多留久一點 但是我要回去工作 付這次旅遊消費的費用

好感傷... 可以在旅途中遇見可以一起同行的夥伴是開心且幸運的

未來一天 我們會在某個地方相遇

一早整裡東西 遷移至布魯克林

前一晚和未來室友LYNN說我就要過去了

她既開心又貼心的傳了一個訊息跟我說她買好了哈根達斯的冰(1人1桶)

p.s 這裡買很便宜(目前購買經驗是2桶 ml是4.99美金)

 

想起那時候申請BAS的晚上

因為要去高雄和打羽球的CC碰面 所以在高雄的背包客棧住宿 認識兩個香港來的朋友Sharon和Helen

跟她們聊到我在執行的計畫 還有要申請紐約住宿跟一些方向巴拉巴拉的事

後來Sharon也跟好友SUII成為好麻吉(我很開心 因為覺得她們一定一拍即合 ..天啊還有太多記憶跟在台灣發生的事情還沒寫下來lol 再等等我...)

很開心後來的申請回覆收到可以入住 和好友們跟Sharon說這件事

 

現在來到紐約

就要進來住了

 

NYANA因為受邀到店家塗鴉創作要道布魯克林

所以我們一起到布魯克林

(他超興奮的 路上看到他愛的炸雞店 他就喊著等等要去買 像個孩子一樣 到了住宿的地方

  和黃大哥的太太SHARON拿好鑰匙,辦好手續 他幫忙我把行李搬到2樓 接著又到門口錄影 恩!自拍他終於來到這個地方了!!)

 

IMAG1006

沒錯 這裡是花錢也買不到的行程和景點

為了站在這裡 我們還翻了窗 踩了店家鄰居的屋頂 

看到這些過去受邀來這裡的各國藝術家們留下的藝術創作

 

站在這家店門口 我笑了 還記得前幾篇我和未來室友相遇的時候 經過一條街

看到一個人噴漆在T-shirt上面 我還跟他要了名片(該篇連結:http://dreamoftheworld.pixnet.net/blog/post/195519253)

對!!沒錯!!是同一家店耶!!!有沒有那麼巧 刺青店那麼多 偏偏是這家店

P1170528

這家刺青店的工作室 非 常 有 事

P1170534

一進來就看到很多不同國家的物品和創作

老闆的興趣真是廣泛

P1170530

還有很多東西 來自東南亞 非常像他個人的私藏館

進來和老闆談完要畫的圖後 才知道原來要畫的場地要爬窗之後才能到

還是這一棟跟隔壁兩棟的屋頂上lol

那等一下室友跟台灣朋友也要跟著爬進來了...(= =!) 應該不會介意吧

IMAG1016  

一人拿一個N95口罩戴 選好牆面 準備開始動工!

P1170538

P1170579

這是Nayna第二次用噴漆的方式畫牆面

真的服了他的自信跟膽識

P1170587

P1170609

在他創作的其間我負責攝影紀錄、接未來室友爬窗、慫恿室友拍一些奇怪的照片(搞怪照片)、玩貓、再街台灣朋友爬窗lol....

貓真的很可愛 叫"忍者"日文發音 是一位攝影師的寵物 很會灑嬌

但超會掉毛!

 

可以在這邊噴漆 把作品留在紐約 是多令人興奮的事

所以我就開口問NYANA

我可以試試看嘛?

P1170611

拿了噴漆嘗試畫點什麼才發現 這也不是那麼好用

也是需要一點技巧 好比按壓的力道 揮灑的方向跟距離

都會影響到呈現出來的樣貌

P1170616

畫好了一個人物之後 還剩2個 (打底圖中)

IMAG1037

倒映 又是一個可花上一天待著的地方

倒映 這個世界給予我們的回應(我們的感受)來自我們的觀點和對待(我們看待世界的方式和認知)

倒映 妳看 其實他很美吧

NYANA打算分兩次完成這個案子 剛好我們也想在附近逛逛 也陪台灣的朋友紹偉去看之後的住宿地點就這樣

我們和店家告別和NYANA 約下次碰面後我們就往地鐵方向前進

IMAG1042

IMAG1043

秋天的天氣 溫度變化是很明顯的

一天可以很冷一天可以回溫

因為暑假就來的LYNN沒有保暖的外套 

我們就打算看完住宿環境之後就去逛外套

那棟大樓剛好也有賣3C用品 我可以去看一下相機的記憶卡

IMAG1047

路上 LYNN說這間書店 會有讀書會 她之前就是來這裡看書

參加她們當地讀書會的活動

很有意思吧!!

ㄨ..要克制 先看看就好

P1170552  

因為不預期未來 不設限未來 不因為面對未知而趕到的只有恐懼害怕和擔心

跟著心走 反而這些有意思的事 就發生並充滿在新的故事扉頁之中

 

PS 翻窗戶是有經過允許的喔!!互相尊重 在任何地方都很重要!

 

arrow
arrow

    Dream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