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x分享x因為實行反而獲得更多

#Dream x share x we gain more than we think when we start it

 

我想要買單眼到處旅行照相分享給家人,朋友,世界
我想要跟姊姊開間小餐館和他們分享我喜歡的美食美酒
我要開始實行我想要做的事!
我覺得夢想不只是實現一個人想做的事,在完成自己的同時能兼顧身邊的人,這樣很棒I want to travel around with my new new DSLR and share a lot of great photos with my family , friends and the world .

I want to share the perfect dishes and drinks to my friends in my sister and mine little bar.
These are the dreams that i'm toward to move on!

I think "dream" is not only for a person to make the idea come true but also Juggle between people and myself, this is awesome

P.S : DSLR=(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 Camera)

 

 P1180744  

 

MIN和一般大學生一樣在下課之後一樣會參加社團,活動,打工,

在台灣要一個大四的學生說出去自己對未來有很明確方向和規劃的人不多,

構成這個的現象的因素有很多,

這些都沒有問題,因為每個人要的本來就不一樣,

但如果你是一個會不斷提升跟要求自己的人,

也許你可以思考一些問題然後開始行動了!

 

如果你打工的地方沒有其他員工,就你跟你的老闆

有一天老闆跟你說他要出國一兩個月,店可能因此要歇業一段時間

這時候你會怎麼回覆他?

 

這沒有標準答案,但不同的答案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在沒有找到可以來和MIN上短期班的人,

店可能就要休息一段時間

MIN決定要跟老闆說不然可以讓她試試嗎?

寒假時間比較充裕,室友也常來店裡也願意幫忙

 

老闆也因此同意讓她顧店,並叮嚀安全最重要

就這樣老闆旅遊活來了

店裡也一切順利

 

MIN和老闆之間的信任度增加了

在這段時間也累積了一些店裡該留意到的知識

因為對拉花有興趣,每天都會練習幾杯

每個星期去找MIN都感受到她有進步

 

記得之前一個老師跟我說的:

 

每天累積平凡就會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

不要害怕出錯或在練習語言的時候說錯話,只有在練習的過程才會知道可以怎麼說得更好

 

我們的周遭充斥著各種會分散我們注意力的誘惑和刺激

這些會讓我們不自覺的迷惑或迷惘

如何在這些誘惑和刺激當中找到安定和信心是我們要對內在進修的課題

平衡自己和他人和社會的關係是一輩子要學習的藝術

 

在MIN身上學到的東西

1.參與&分享

2.勇於提出想法,接受挑戰

3.一點一點累積練習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得是分享和參與是我們最大的資產和禮物

因為分享讓其他人有機會了解你參與你

分享可以廉價也很有價值

在很多活動參與的選擇中如何選擇就要從認識自己開始

珍惜和感謝每一場參與和分享

練習剛剛好的分享和參與

不斷的交流練習和創造

我想這是生命中很特殊且珍貴的禮物

 

期待2015MIN的新挑戰

語言x經營一家店x做料理X無限的未來可以探索跟挖掘

arrow
arrow

    Dream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