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 OF THE WORLD 的構想誕生之後

就很希望可以跟身邊的朋友討論這個想法

每個人與生俱來就有一套自己的方式應對環境和生活

無論是強勢積極或是被動消極派的人

我們都還有一樣平等的能力就是面對人生個各種選擇題

我們都還有選擇的權利

且無論他人說了什麼,給了什麼建議,最後做了那個選擇的行為還是我們

有人會說,可是...如果...

但就算不去做任何選擇的同時,我們也做了一個選擇

 

既然都要面對選擇,那不如做一個自己想要的或貼近自己內心想法的選擇?

才有機會知道這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人生經歷都不會白費,並會在未知的未來運用上"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種感受,

在做某一些事情的時候突然發現,以前有接觸過,如果那時候有更認真一點學習,現在就可以更順手的時候

千金難買早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珍惜每個當下的經歷是不會白費的

 

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沒有選擇的

你會不會也很長聽到這樣的話

且大都帶著情緒在裡頭

但在有些人身上他們就是有一些特質,能將好運都帶來自己身上,並讓好事發生

一般人說的好運,幸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自己創造好運和吸引力的書也很多了

實際為生活帶來的改變有多少?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受跟見解

但究竟夢想和理想之間要怎麼平衡,選擇,該怎麼做呢?

面對競爭的未來,繁多的科系該怎麼選擇呢?

於是帶著許多疑問開始踏上這趟旅程

 

FUMI是插畫師,夢想在插畫領域有自己的成就

小婷的夢想是開一間點心飲品店

FUMI和黃小婷是姐妹,也是DW(Dream of the world簡稱)概念建構後的討論對象,

她們用接受、了解的方式傾聽還和我分享她們的想法和夢想.

只是光影的老闆也是,在我寄了企劃書和他說明這個概念之後就排了拍攝的時間,

在信裡和我說:用自己的方式存在,加油

還有謝謝小希和KAY那陣子的星期三下午都空下來陪我討論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牛哥,還有所有在這裡遇到的所有人

從台灣開始出發3個月左右的時間在北中南各地尋找DREAMER

出發到第一站紐約分享台灣的Dream stories

3個月後回來了

陸續整理收集到的資料,尋找展覽機會

和 Dreamer碰面分享交流

並期待這些有能量熱忱的人在未來的計劃和活動裡

持續給彼此鼓勵,討論,激盪出新的火花和合作機會

讓我們居住的地方,環境更寬容富有生命力

一時還很不知道該如何介紹自己,但在路上他們都說我是收集故事的人

才意識,啊.是當個收集故事的人嗎?

還是當我自己吧,收集故事也是自己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Dream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