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 五個月後

在不同的時空和自己交會

你看我 我看你 依舊走在路上的人是你

想忠實呈現紀錄在旅途中看見發現的事情或是想法感受

在這裡你會閱讀到很多人的故事 包含我的

她們來自台灣 來自美國 澳洲 日本等許多不同國家的故事

在這裡的每一個人 她們都有熱情跟夢想

並用她們所擁有的智慧去面對她們所處的環境和挑戰

這裡不是要紀錄追逐夢想這件事情有多浪漫

而是希望能盡可能地呈現出這些選擇之後發生的事情和接受這些選擇後的回饋

藉由這些紀錄 讓更多人知道 

每一個獨立個體都有她們的智慧去面對生活面對環境

並用自己的方式做選擇走在理想的道路上(用自己的方式存在)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同 她們盡可能忠於自己 開發自己

在為當下做的選擇負責並讓未來發生的事貼近自己的期望

而我也是 我樂於看見自己屬於自己的樣子

也樂於看見你們接受跟喜歡自己 獨立個體得自己

這裡沒有批判 沒有對錯 

這裡只有人 選擇 事件 角度 紀錄 和對話與更多的對話

夢想故事只是一個引 希望我們都能在這些紀錄當中看見更多的可能性 

並期待實際創造出這些可能性

最後 希望讀者們都能記得我們都有選擇成為自己故事的編劇的能力和權利

每個選擇都沒有對錯或好壞 只要那是你願意接受的方式或對你個人是最合適的方式

這裡的每一個人阿 所扮演的角色都只是自己而已

 

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of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